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为夺绝世天才弃1将 全能战士500万投英超

2010年10月08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意大利的RAI电台的消息,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有意在明年1月用5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引进意大利中后卫博内拉。同时意媒指出红黑军团很可能将这位铁卫作为转会筹码,“诱惑”热刺放行贝尔,完成这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转会!

现年29岁的博内拉成名于布雷西亚,2002年来到了帕尔马,在塔尔迪尼球场博内拉成功弥补了卡纳瓦罗离队后的空缺,很多人将他称为内斯塔最天然的接班人。不过博内拉加盟AC米兰后,这位意大利后卫一直未能表现出让人信服的实力,状态下滑严重。虽然新帅阿莱格里上任后对其十分信任,委以主力位置,但是他在球场上踢的不是中后卫,而是右边后卫。博内拉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既不能上前进攻,为攻击群输送炮弹,防守上也漏洞百出。随着赞布罗塔的复出,“内斯塔二世”又重新被主帅打回冷宫,枯坐在替补席上。

如今博内拉在红黑军团的境地十分尴尬,冬季离队不失为上佳的选择。虽然有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追逐,但是博内拉转投英超的几率更大。除了托特纳姆热刺外,富勒姆和伯明翰也都有意求购这位意大利后卫,不过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无疑占据绝对的优势,相比两支英超中游球会,博内拉更想登陆白鹿巷球场,而AC米兰也愿意将他送到北伦敦。

现在托特纳姆热刺的阵容看似豪华,但是在个别位置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首当其冲就是中后卫,虽然俱乐部夏季引进了自由身的加拉,但是这位前阿森纳队长还处在养伤之中,道森、卡布尔和莱德利金依然如此。而“玻璃人”伍德盖特伤愈复出更是遥遥无期,老雷德克纳普甚至没有将这位前皇马后卫放进25人的联赛大名单里。目前热刺阵营中,只剩下巴松一名正选的健康中后卫,这对于有欧冠任务的热刺来说是完全不够的,引进一名可靠的中后卫绝对是球队冬季转会的主题,大赛经验丰富,身价不高的博内拉将是热刺的首选。

与此同时,AC米兰也希望能够将博内拉卖给托特纳姆热刺,以开启另外一桩转会。威尔士天才贝尔是米兰双雄垂涎的球员,国际米兰愿将已经边缘化的蒙塔里加上部分现金用于求购这位热刺飞翼。而红黑军团并不愿意在转会起跑线上就输给同城死敌,加利亚尼也盘算着同样的办法,博内拉抵消部分转会费加上现金换取贝尔。不过两家俱乐部都明白,要想热刺松口放人难度颇大。两位球员成为转会筹码,只能增加转会的成功几率,其它的现在还只是浮云!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