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称阿联是深度沉睡者 一人若健康他难稳定

2010年10月08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华盛顿奇才迎来了第二场季前赛,对手是失去了詹姆斯骑士。最终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奇才轻松以97-83击溃对手,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赛后美媒体《rotoworld》以“奇才的易建联看起来很不错”为题,对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该媒体认为易建联是一位深度沉睡者,但是若安德雷-布莱切保持健康,那么他很难打出稳定的表现,不过不管怎样他都有了好的赛季开局。

在奇才的第一场季前赛与小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易建联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成为全场唯一拿到两双数据的球员。而在今天和奇才的这场比赛中,再次替补出场的易建联贡献了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1个盖帽,他11次出手命中7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3.6%),而且还投中了一个三分,不但成为奇才的得分王,也是他们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可以说从奇才的这两场比赛来看,替补出场的易建联的表现都非常好,只不过这依旧是季前赛而已。在这个联盟或者说在奇才队中当中,易建联是一位深度沉睡者,但是只要布莱切能保持健康,那么易建联就很难获得很多的出场机会,那么他也就很难打出稳定的表现。然而不可否认的这,这个赛季在奇才的开局,易建联真的做得非常不错。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