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6+7+4变身得分王 奇才灭骑士喜迎两连胜

2010年10月08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6+7+4变身得分王 奇才灭骑士喜迎两连胜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持续闪光(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奇才以97-83轻松击溃骑士,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阿联今天表现依然出彩,他全场贡献16分7篮板4助攻,此外还送出1盖帽,成为奇才表现最好的球员和得分王。连美国现场的评论员也对阿联的表现赞叹不已。

沃尔在经历上半场8投0中的噩梦后触底反弹,最终全场送出12分9助攻,布拉奇13分7篮板,阿里纳斯13分5篮板,索顿13分。骑士方面希克森16分8篮板,吉布森10分,塞申斯10分10篮板6助攻,鲍维10分。

开场后骑士的吉布森和希克森表现活跃,包揽球队前8分。不过阿里纳斯两罚全中后,比分被追成8-8。阿联在首节还剩6分52秒时登场亮相,上场后不久便接大将军助攻后投中,而之后在防守端他又给了希克森一记大帽。首节阿联一人拿到4分1篮板1盖帽,不过奇才却是16-20落后。

沃尔今天表现低迷,半场战罢。不过阿联今天却是异常神勇,次节开战后他连续中投命中,随后又助攻尼克-杨。个人带领球队轰出8-2的高潮后扭转比赛形势。而半场还剩6分16秒时,阿联又接沃尔助攻后完成跳投,得分上升到10分,之后为莫里森送出助攻后,阿联被布拉奇替换下场。但就在他下场后不久,奇才便又落入被动,球队在半场最后4分52秒内竟一分未得,骑士趁势以34-33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后骑士的希克森突然爆发,一人就将奇才内线搅的天翻地覆。眼看情况不妙,桑德斯随即就将阿联替换上场。不过阿联上场后中投却未能命中,好在辛里奇随后投中带领球队找到感觉,布拉奇,沃尔和阿里纳斯连连命中后,奇才以53-47领先。而半场最后阶段阿联连续抢到篮板,并助攻索顿完成上篮,奇才以61-53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形势完全落入奇才掌控,球队一口气轰出15-4的高潮。不仅状元沃尔找到感觉,阿联在场上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打三分进攻。随着索顿上篮得手将比分变成81-61,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而阿联随后还接绝杀英雄哈德森的助攻远射命中,将自己的得分提升到16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