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主帅钦点神锋首发 他是卡萨诺最佳搭档

2010年10月08日08:27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我曾说过,成绩要用美丽足球来取得,但现在3分更重要。”欧洲杯预选赛挑战北爱尔兰赛前,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表示,“北爱尔兰身体素质很好,面对他们,我们不仅要踢出漂亮足球,更需要拼劲和性格,要敢于和对手对抗。”

接下来普兰德利居然上起了战术课,让会场里的记者们受宠若惊,“谢谢您,我们都有点不适应了。”玩笑过后开始上课,普兰德利说:“其实准备一场比赛不难,难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去阅读、分析、解决一场场‘小比赛’。比如,当对方两翼推进很凶时,我会用卡萨诺重点攻击中路,因为这里会有空当。如果对手致力于打两肋并寻找第二点机会,那我们就应该改变攻防节奏,打乱对手的感觉。我们训练中就针对不同局势演练了相应办法,要在比赛中把战术意图彻底贯彻出来。”

普兰德利的阵型基本确定为433或4312,用人还在不断尝试,尤其是锋线。卡萨诺肯定首发,普兰德利上任后他已坐稳核心位置。与其搭档的应该不是桑普队友帕齐尼,而是博列洛。《米兰体育报》评价:“博列洛1个多月来已经获得了3件主力球衣,从米兰到罗马,现在又是国家队,看来他选择转会是正确的。”普兰德利很看好博列洛,“他是少数能独力抗衡对方防线的中锋,护球和做球能力几乎没人能及,而且他现在状态非常好。”面对硬朗的北爱尔兰,博列洛必须发挥身体优势,掩护卡萨诺和右路的佩佩。

中场变数不多,皮尔洛和德罗西都是铁打主力,因为在拉齐奥表现出色入选国家队的毛里可能首发,普兰德利很看好他的组织能力。防线上,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组成尤文中卫搭档,克里希托和卡萨尼分居左右。至于门将,普兰德利很信任维维亚诺,“我希望西里古和米兰特都有竞争意识,只是现在我认为维维亚诺的性格和状态更适合打主力。”

训练中,普兰德利还尝试了4312阵型,可能在下周与塞尔维亚的关键战役中使用。那场比赛将在热那亚进行,让桑普前锋帕齐尼、卡萨诺和前热那亚射手博列洛一起首发,是最合情合理的安排。意大利媒体分析,与北爱尔兰更像是场热身赛,C组中真正的对手无疑是塞尔维亚。

意大利预计首发(433):维维亚诺/卡萨尼、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希托/毛里、皮尔洛、德罗西/佩佩、博列洛、卡萨诺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