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运集体项目抽签结果出炉 女排陷入死亡之组

2010年10月08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方面,男子篮球共有17个运动队204名运动员参加。在男子篮球项目的抽签中,中国队和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加上预选赛A组与C组的第一名同分在第一小组;而第二小组则包括卡塔尔、伊朗、日本、中华台北和预选赛中B组与D组的第一名。

作为亚运会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在小组赛将遇上多哈亚运会半决赛中的对手约旦队和老冤家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在预选赛中将遭遇朝鲜和科威特队,若能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香港队将会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相遇。

女篮方面,中国队与韩国、泰国、印度队同在A组,在去年9月份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女篮曾经以20分大胜韩国队取得冠军。而B组的队伍则是中华台北、日本和马尔代夫队。

男子篮球:

第一小组:中国、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预选赛A组第一、预选赛C组第一

第二小组:卡塔尔、卡塔尔、伊朗、日本、中华台北、预选赛B组第一、预选赛D组第一

女子篮球:

A组:中国、韩国、泰国、印度

B组:中华台北、日本、马尔代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