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皇帝为何不来电 专家:一人需无球跑动

2010年10月08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随队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今天在《佛罗里太阳哨兵报》在线回答球迷的一些问题,有球迷说观看了热火首场季前赛后,问韦德詹姆斯之间是不是难以形成化学反应,还有球迷问詹姆斯如果打控卫的话,他会不会是NBA史上最好的控卫,温德曼就这些问题都一一回答了球迷。

问:在热火与活塞比赛的前五分钟里,韦德与詹姆斯之间缺乏化学反应,而当韦德受伤下场后,詹姆斯与波什之间的化学反应看起来很不错。温德曼先生,你能否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温德曼:我认为,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紧张,这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三巨头开始阶段的时候都有配合上的失误。詹姆斯与韦德都将作出调整,而且他们的篮球智商都很高,这一点不用担心。我认为,韦德在以后进行无球跑动进攻的时候会更多。

问:如果詹姆斯出任热火的控球后卫的话,他会不会是NBA史上最好的控卫呢?

温德曼:联盟里还有克里斯-保罗、拉简-朗多、史蒂夫-纳什和德隆-威廉姆斯这些人。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如果詹姆斯打控卫的话,他将是热火队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

问:哈斯勒姆是热火队最好的篮板手,他的表现和努力令人尊重,他是我心中的最佳第六人,你怎么认为呢?

温德曼:哈斯勒姆是最佳第六人?无论麦克-米勒是否首发,哈斯勒姆都不可能成为最佳第六人,别忘了还有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还有马刺队(健康)的吉诺比利,还有湖人的奥多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