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聆听:国青出线就放松缺霸气 最大问题在领导

2010年10月08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4时30分,2010亚青赛小组赛展开末轮较量,国青迎战泰国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国青以小组头名出线。腾讯网友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腾讯网聆听以跟贴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看了今天的比赛,看的憋屈,看的窝火,中国足球的整体素质完全是带头破坏的,没有战绩就一律借口,稍微看到春天,让我们觉得有希望了。就开始放假。不就是一个小组第一名的绝对出现权,马上就开始放软,替补去打小组比赛在其他国家根本不会出现。永远都没有其他国家的杀气,足球一样要有霸气,要赶紧杀绝的气势。

看今天的比赛,看到这个安排,中国足球在他们手里,不会有希望的。就连欧盘庄家都斗不过他们,开盘口是让1.5球。结果上半被别人打进一个,下半场要结束扳平。还在主场。最可笑的是主持人说今天的球迷不热情,没有给足够的鼓励!!!!!

总之,一句话,中国足球不是球员的全部问题,绝大问题就在领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