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三千万回购卡卡 巨头:狂人已点头

2010年10月08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三千万回购卡卡 巨头:狂人已点头

卡卡重返米兰?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皇马喉舌《阿斯报》说,穆里尼奥打算把卡卡亲手送去国际米兰。西班牙媒体如此报道,是否真实呢?意大利媒体曝光的消息完全不同,卡卡确实可能回归意甲,但是回AC米兰!卡卡本人在博客上,也用“Forza milan” 阐明了自己的立场。

昨日,《阿斯报》披露穆里尼奥打算清洗卡卡,卡卡很可能去国际米兰。众所周知,《阿斯报》是皇马喉舌媒体,这家媒体放出皇马打算清洗卡卡去国米的消息,影响力极大。只是转会是三方的事,即便皇马想卖卡卡,也得取决于国米会不会出价,以及卡卡本人的意愿。事实证明,卡卡本人是不想去国米的,而莫拉蒂对卡卡也未必就真有兴趣。

在《阿斯报》的消息出台后的大约半天后,卡卡给出了官方回应。卡卡在推特(Twitter)网站上用两个单词,简单的回应了转会传闻:Forza Milan(加油,AC米兰)。这两个单词或许不是什么针对转会的辟谣,不过卡卡想要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作为这次转会传闻的另一个中心人物,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站出来说话了。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指出,莫拉蒂对卡卡有意,这是转会的首要前提。但事实是不是这样呢?莫拉蒂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镜头,直截了当的说:“让我来明确一点,国际米兰从来就没为卡卡提出过报价。”

这就是问题的现状。如果《阿斯报》这家皇马喉舌得到的消息是真的,穆里尼奥真的打算清洗卡卡的话,那么卡卡的未来何去何从?卡卡本人不想去国米,这一点显而易见;国米未必会收购卡卡,毕竟在这个位置上国米有斯内德。那么问题如何解决呢?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罗马体育报》同时披露,其实真正对卡卡有兴趣的是AC米兰!

两家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是不同的。Mediaset电视台指出,AC米兰打算在冬歇期时租借卡卡6个月,然后得到他的优先收购权。而《罗马体育报》指出,米兰确实打算在冬季租借卡卡6个月,但是直接附加买断条款,在未来3-4年内分期支付3000万欧元,彻底买断卡卡。这样的转会方式就像是米兰引进伊布的方式一样。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著名评论员保拉是卡卡及卡卡妻子的朋友,他对这次事件做了一段注解:“尽管西班牙媒体把卡卡转会国米的故事炒的热火朝天,但我们必须冷静的看待这个问题。据我所知,卡卡的心里一直装着AC米兰,如果要转会国际米兰的话,最大的障碍来自于他自己。当然,我还可以告诉你,卡卡去到皇马几个月后,就知道那里不是他的足球乐土,他非常后悔于离开AC米兰。他确实想回到意甲,但是他永远的优先选择是回到AC米兰。总之我认为这件事情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从商业的角度讲,如果AC米兰2009年以约6500万的价格将卡卡出售给皇马,1年半后以分期付款3000万的方式将其买回,这无疑算是一笔好生意。如果穆帅真的有意清洗卡卡,那么这种转会方式从三方的意愿来看也算得上是三赢。但显而易见,这样的转会有三大难题需要克服:首先,卡卡本人的状态难比当年,米兰球迷群体对于回购卡卡有些争议,毕竟3000万的数目对于财政状况一般的米兰来说,可不是小数,此外米兰有过回购舍瓦失败的案例;再者,卡卡在皇马的年薪高达千万,回米兰的话他可能必须被迫降薪,这也是变数;三者,皇马主席愿意出售卡卡吗?6500万买来,1年半后就打对折卖掉,恐怕这对于皇马主席来说也是很难下的决定。

但无论如何,在转会市场上,有意愿就有可能。夏季加利亚尼拿下伊布之前,又有几个人相信这样的转会真能成为现实呢?《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在介入事态了,他最近告诉身边的人:“穆里尼奥告诉我,卡卡已经可卖了。”

(冷雪)

您认为卡卡能否重返米兰?

0
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