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周苏红或主力出战 亚运女排志在卫冕

2010年10月08日02:53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抽签 女排要卫冕

本报讯 (记者田颖)亚运会男女排抽签于昨日在广州进行。中国队两位主帅俞觉敏和周建安都表示抽签结果对队伍影响不大,不同的是女排要力争保住金牌,男排则没有具体任务。

排球的抽签过程出了些小意外,原本按照亚锦赛的成绩排名分种子抽签,结果卡塔尔提出异议,经讨论后决定按照上届亚运会的排位来确定种子队。最终结果是中国女排与泰国、韩国、蒙古、塔吉克斯坦同组。

主帅俞觉敏坦言自己对此没有异议:“跟谁同组都无所谓,反正要想走到最后的话,强队是躲不掉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保住这块金牌。不过我现在还没太多时间想亚运会的事,主要是备战世锦赛。”俞觉敏透露,周苏红目前恢复得不错,届时很可能以主力接应身份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中国男排与中华台北、泰国、巴基斯坦同组。周建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队伍目前在争冠行列,但并不具备绝对的夺冠实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