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Wilson中网试打会举办 站在国际巨星的赛场上

2010年10月08日0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Wilson中网试打会举办 站在国际巨星的赛场上

Wilson中网试打会举办 站在国际巨星的赛场上

10月7日,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巅峰对决前夕,Wilson在中网现场隆重举办新品试打活动。

在靠近莲花球场的C7球场,网球爱好者们兴致勃勃,几乎忘记了莲花球场与映月球场内的伊万和索德林正在奋力拼杀,完全沉浸在Wilson新品试打的乐趣之中。

在很多球友的眼里,wilson是享誉全球的一线品牌,中网现场总是随处可见国际球手全副武装wilson装备,所以试打会一经公告,短短两个小时内,立刻爆满,现场的工作人员只好选择前30名网球爱好者参加试打活动,因为场地有限。

只见场内的网球爱好者兴奋异常,毕竟这里曾经是很多国际球手比赛的场地,现在可以现场体验,并且有专业著名裁判进行现场评分,真是发自心底的自豪!

在网球教练的指导下,网球爱好者们热情高涨!井然有序的排起一条长龙,轮番进行Wilson--BLX岩纤科技带来的绝佳手感。

当很多网球爱好者得知自己使用的球拍就是今年费德勒、海宁、德尔波特罗,大小威廉姆斯使用的同款明星球拍时,纷纷表现出难以掩饰的喜悦,爱不释手。

下午3点---5点,经过整整两个小时之后,很多球友大发感慨:“在明星的云集的中网现场,体验偶像明星的御用球拍,真是人生难得的一大幸事!”

还有一些球友兴奋地告诉工作人员:“我终于找到一支真正适合自己的球拍了!Wilson-BLX系列手感真好!”

现场我们也采访了Wilson市场部工作人员,他们承诺将继续根据球友的报名情况安排场地,为更多的网球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给球友更多绝佳的手感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