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亚运集体项目抽签结果出炉 女排陷入死亡之组

2010年10月08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10个集体项目(篮球、水球、手球、藤球、橄榄球、足球、排球、体操、艺术体操和蹦床)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

足球方面,中国男足国奥此次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日本、马来西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韩国和朝鲜这对朝鲜半岛兄弟,则被分在了C组。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捉对厮杀,通过四轮淘汰赛来决出亚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归属。

中国女足此次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韩国、越南、约旦,B组四支球队分别为朝鲜、印度、日本、泰国。中国队在小组赛里避开了最强的对手日本队和朝鲜队,可谓抽到了上上签。按照比赛赛程规定,参加广州亚运会的8支女足队伍分成两个小组打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男子足球:

A组:中国,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日本

B组:伊朗,越南,巴林,土库曼斯坦

C组:韩国,巴勒斯坦,约旦,朝鲜

D组:卡塔尔,科威特,印度,新加坡

E组: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香港,孟加拉

F组:伊拉克,马尔代夫,阿曼,泰国

女子足球:

A组:中国 韩国 越南 约旦

B组:朝鲜 印度 日本 泰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