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发布会开心忘拿NO.1奖杯 两黑衣保镖护送

2010年10月07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张楠、李博)或许是获得世界第一太开心了,沃兹尼亚奇几乎忘记了拿走证明自己世界第一身份的奖杯,这也成为今天赛后发布会最大的花絮。

虽然赛前,沃兹尼亚奇一直对自己成为世界第一很低调,甚至都不愿意多做评论。但在今天击败对手,顺利实现梦想之后,还是难掩兴奋。发布会上,沃兹总是不经意的大笑,浪费了媒体不少的菲林。“这是我一直奋斗的目标。”“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沃兹尼亚奇在发布会上不停念叨着这两句话,开心成了她唯一想跟大家表达的心情。

虽然此次中网为选手们配备了保镖,防止球迷骚扰,但除了前几天人气较高的莎拉波娃和穆雷等巨星,很少有人能够受到这样的优待,就连中国金花彭帅都没有这样的待遇。昨天,沃兹尼亚奇的发布会还是一个人出席,但今天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她也成为球迷们追求的目标,出席发布会也特意安排了两名黑衣保镖护送她。沃兹尼亚奇在获得世界第一的殊荣之后,也享受了一下明星的待遇。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WTA特意将晚上为她颁发的世界第一纪念杯摆在了沃兹面前,不过在她看来实际上获得荣誉远比这个物品重要得多。整个发布会,都没有看这个黑色的纪念杯一眼,当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沃兹开心的起身便离开了,把奖杯落在发布会的桌子上。最终还是WTA的工作人员将奖杯小心装在盒子里拿走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