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米卢重回故地抵达昆明 欢宴两旧部将观中叙战

2010年10月07日22:38腾讯体育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队前主教练米蒂诺维奇来到昆明,明天他也将在拓东体育场观看中叙比赛。今天晚上,他和国家队医务总监尹煜华、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共进晚餐。

从2000年到2002年,米卢蒂诺维奇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实现了首次带领中国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性突破。在国足主帅任上,米卢多次带队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集训。而目前的国家队里,医务总监尹煜华当时就是国家队队医,现在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当时还是国家队守门员。现在的国家队队员里,杜威和曲波都曾经是“米家军”成员。

今天晚上,米卢邀请了尹煜华和区楚良共进晚餐,参加的还有望湖宾馆总经理和一名担任翻译的工作人员。杜威和曲波两名国脚,没有参加这次宴会。大家对米卢的到来还是很欢迎,也没有忘记他给中国足球和中国队带来的积极作用。

今天晚上,米卢已经住进了望湖宾馆,又一次和国家队住在了一起。明天晚上,米卢将到拓东体育场观看中叙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