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封后接受“1”字形花束 感慨梦想终成真

2010年10月07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捷克少女科维托娃,成功晋级八强的同时也锁定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赛后沃兹尼亚奇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和用鲜花编成的“1”字形花束,她在发言时感慨自己终于梦想成真。

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是科维托娃的回球失误,获胜后的沃兹尼亚奇并没有显得特别的激动,微笑着来到网前和对手以及主裁判握手之后,她留在了球场中央。组委会随即为她颁布了一个特别制作的奖杯,现场还很快送上了一个用鲜花编成的“1”字形花束,沃兹尼亚奇手捧鲜花和奖杯时笑得一脸灿烂。

在随后的发言中沃兹尼亚奇表示道:“成为世界第一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今天意味着我终于梦想成真,我必须感谢赛事的组织者和每一位球迷。”随后沃兹尼亚奇和WTA工作人员以及中网的组织者合影留恋,新科世界第一的加冕仪式,虽不隆重却显得非常的温馨。(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