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我只关注下一轮对手 天气太冷影响发挥

2010年10月07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刚刚走进新闻发布厅,穆雷就有点心不在焉,懒散的苏格兰人眼睛正在盯着电视屏幕。而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正在与乌拉克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正在进展当中。而整场新闻发布会,他的目光都没离开过这场比赛,因为下一场比赛他就会遭遇这场比赛的胜者。

其实今天穆雷中网男单第二轮打得非常艰苦,一开始就在与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交手时以2-4落后,但是他艰难地以7-5艰难逆转拿下首盘。但是第二盘穆雷则发挥水平,轻松拿下了比赛。

今天进入比赛状态如此之慢,穆雷表示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好久没找到原来的节奏,今天气候不同,有点冷,所以球有点慢,我击球比较短。开始我觉得打得还是比较困难,对手一开始控制得比较好。”穆雷带着低沉的中音表述着,“双方都有不少失误,我发球不太好,整场比赛有些起伏,不是特别稳定。”

此前索德林在发布会表示期待在半决赛上遭遇穆雷,而穆雷似乎心思都在下场比赛中,并没有考虑那么长远。“(与索德林的比赛)这会是很好的比赛,但是我会很专注下一个对手,所以你看我一直在盯着电视屏幕。索德林今年打得很好,目前世界第五,这将会是很困难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