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库娃亮相吉隆坡表演赛 公主表示不复出

2010年10月07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库娃亮相吉隆坡表演赛 公主表示不复出

10月8号,吉隆坡迎来无以伦比的网球表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美网结束之后就鲜有露面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将在明天再度联袂好姐妹库尔尼科娃,在吉隆坡进行一场表演赛。据马来西亚网协透露,此次表演赛的阵容也是空前庞大,除这对网球辣妹之外,受邀的巨星还包括6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伦德尔,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和前澳网冠军帕特-卡什。不过与此同时,瑞士公主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声明,没有考虑第二次复出。

“我真的享受能够与这么多伟大的冠军出现在一起,我很期待在马来西亚的比赛,”辛吉斯说,“这项赛事也有所不同,我们将以混双的方式进行比赛,我相信男女混合搭档也将会证明非常的有趣。”

虽然和库尔尼科娃将被拆开变成对手,但辛吉斯能够在马来西亚见到好姐妹还是开心不已,辛吉斯说,“很开心能够再次见到安娜,我们合作赢得了两座大满贯冠军和11项赛事的女双冠军,能够在吉隆坡与她见面实在太棒了。”

今年辛吉斯的表演赛场次明显增多,而前段时间也传出辛吉斯会在中网复出,而瑞士公主真的在计划第二度回归吗,不过,辛吉斯今天再次给予了否定,“我没有正式的计划第二次回到WTA赛场,但必须承认的是,有时候我真的在思考,假如有万一……”

“如果我真的试图东山再起重新回到职业网坛,那我还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能走的多远?网球在我的生命中曾经是全部,但要经过一整年繁忙的参赛数量,也让我想,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承诺。”已经度过30岁生日的辛吉斯看来要想重回职业网坛的机率已经是相当小了。而她也只能从表演赛上或许能回味下曾经在网坛叱咤风云的岁月。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