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1-1泰国头名出线 郑凯木失误朱建荣救主

2010年10月07日16:2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青1-1泰国头名出线 郑凯木失误朱建荣救主

朱建荣头槌为国青扳平比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4时30分,2010亚青赛小组赛展开末轮较量,国青迎战泰国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上半时郑凯木的一次低级失误导致导致国青先丢一球,朱建荣在第78分钟救主,帮助国青同对手以1-1握手言和。国青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国青此前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奠定了小组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国青大幅度轮换,派出大量替补征战。泰国队则两战全败,已经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这场首尾之争,也在赛前被认为缺乏悬念的较量。

比赛伊始国青占据场上主动,主动进攻给泰国队的防线造成了极大压力。第4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可惜未能抢到落点,被泰国队的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胡人天前场带球突破,然而在泰国队的严防死守面前未能形成得分,第13分钟泰国队彭通大禁区前沿选择远射,然而未能压住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胡人天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被泰国的门将双拳将球击出。

第25分钟国青在左路酿造杀机,朱建荣犀利突破后果断将球传中,中路插上的张稀哲得球后直接打门,泰国门将异常神勇的将球得到。第32分钟国青前场战术任意球,彭欣力得球怒射却打了高射炮。

第35分钟郑凯木在禁区得球时试图大脚解围,皮球却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回。郑凯木踩在球上却脚下打滑摔倒,帕塔纳趁机将球断下推射破门,国青出人意料的以0-1落后。

随后国青队虽加强攻势,却仍难以在半场前追回比分。最终上半时比赛,国青0-1落后泰国。

第48分钟泰国队再酿杀机,抢点球员在禁区内攻门,给国青队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51分钟泰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洪通选择直接打门被国青门将直接得到。第57分钟国青前场积极进攻获得角球,郑凯木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顶高。第61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然而泰国队滴水不漏的防守却再次将球解围。第65分钟刘彬彬积极突破传中,给泰国队制造了险情。第70分钟国青前场积直塞,朱建荣却因启动过早而陷入越位陷阱。

第73分钟朱建荣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随即选择横向盘带,选择远射却划门高出。

第78分钟国青前场反击,武磊右侧带球下底传中,中路抢点的朱建荣高高跃起,甩头攻破了泰国队的球门,国青终于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81分钟泰国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然而却偏得比较离谱。第86分钟国青前场进攻,中路传中再被对手破坏。伤停补时阶段,泰国队任意球再次击中球门横梁。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以1-1战平。

中青队(4-5-1):

门将:12-腾尚坤

后卫:21-李磊、5-马冲冲、15-郑凯木、23-石柯

中场:17-李智朗(59’16-刘彬彬)、4-彭欣力、19-魏仁杰(63’3-买提江)、8-张稀哲(46’11-武磊)、7-胡人天

前锋:18-朱建荣

泰国(3-5-2):

门将:1-翁米玛

后卫:4-克劳吴提瓦特、6-萨克达、7-卡姆旺

中场:12-洪通、13-苏克赛、15-托玛、19-拉郡格雷德、5-纳特怕卡恩

前锋:21-帕塔纳、25-卡姆瑞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