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五支球队实力强大 我们当然也要争冠

2010年10月07日15:20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发自淄博)亚青赛的四强目标如今升级到了争冠级别。

昨天,中国U19青年队在山东淄博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场的备战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主帅宿茂臻有意将主力球员“雪藏”,以此让更多的替补球员出场。

昨天下午两点,国青队来到球场进行备战训练,由于今日对阵弱旅泰国队,因此整堂训练课气氛轻松,而此前两战的主力球员皆得到了调整休息,更多的替补球员被宿茂臻安排进行战术训练。

可以看出,今日对阵泰国的首发阵容将很有可能以替补球员为主,冲击小组赛三连胜,主力球员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后面的淘汰赛上。按计划,国青队只要进入四强,此次亚青赛就算功德圆满。

然而在昨天结束训练后,主帅宿茂臻带头喊出了夺冠的声音。

对此,宿茂臻表示:“日本、阿联酋、朝鲜、韩国、澳大利亚这五支球队都不错,都有实力冲击冠军,当然我们也要争冠。”宿茂臻说。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