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三绕不过悲剧宿命 西甲冠军仍难逃皇马巴萨

2010年10月07日15:15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三绕不过悲剧宿命 西甲冠军仍难逃皇马巴萨

小时候胖不叫胖

登顶西甲后,埃梅里提醒球迷,“球队需要休息,因为从现在开始直到圣诞节,赛程都会异常困难”,“蝙蝠军团”5胜1平的战绩部分要拜西甲赛程编排所赐,马拉加、桑坦德、大力神、希洪竞技、毕尔巴鄂均位居积分榜中下游,而联赛重启后,“蝙蝠军团”先是做客诺坎普,继而将在圣诞节前先后遭遇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皇家马德里等列强,而12月4日、7日,瓦伦西亚将先后做客伯纳乌、老特拉福德,难度可想而知。

瓦伦西亚前季与皇马(0比2、2比3)、巴萨(0比0、0比3)四战仅得1分,能否经受西甲冠、亚军的洗礼是“蝙蝠军团”重生的最大考验,不免令人担心的是瓦伦西亚本季首次失分恰恰是被马德里竞技逼平。西甲赛季至今重量级对决并不多见,唯一的“倒霉蛋”是马德里竞技,“床单军团”先后对阵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一平两负的战绩令其仅排名第7位。

借机“抢跑”,非西甲独有。美因茨领跑德甲,拜仁主帅范加尔认为问题还是处在自己身上,“十月份领先有啥,我们去年也不是半程冠军。”霍芬海姆两年前半程领跑,冬季热身赛伤了头号射手伊比舍维奇,对手也收起轻视之心研究其战术,结果冬歇期后一路走跌。伤病之外,红黄牌也值得埃梅里担忧,瓦伦西亚目前24黄1红与马德里竞技(27黄2红)位居次榜前两位,巴塞罗那(11黄1红)、皇家马德里(10黄1红)则仅仅高于皇家社会,一旦主动减员,战斗力自然会收到影响,而在战术方面,埃梅里点出的问题是,“最担心把握不住射门机会。主场能创造很多机会,客场就有点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