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双打完败作别中网 沃兹尼亚奇将超小威

字号:T|T

本报北京10月6日电(记者于港)今晚,中国金花彭帅搭档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挑战赛会四号种子,结果以4:6和3:6不敌温网和美网的双料冠军金久慈/舍夫多娃,无缘晋级八强,彭帅也就此结束了自己本次中网的征程。

整场比赛,金久慈/舍夫多娃始终压制着彭帅/伊达公子,尽管第二盘中段彭帅组合一度将比分咬住,但关键时刻大满贯双打冠军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连续挽救破发点。在错失了最后机会后,彭帅的一次失误将胜利送给了对手。综观全场比赛,彭帅组合无论在实力还是把握比赛的能力上都与对手存在差距。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迎战意大利姑娘埃拉尼,结果丹麦甜心后发制人以6:4和6:2战胜对手,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再赢一场,沃兹尼亚奇就将取代小威登上世界头名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