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不愿亚运留遗憾 玉面王子坚持寻春天

2010年10月07日14: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不愿亚运留遗憾 玉面王子坚持寻春天

鲍春来(微博 博客)如今地位尴尬,亚运对他来说是重拾信心的一个机会

鲍春来在国家队中曾经和林丹(微博 博客)有着一样高涨的人气。可如今林丹依然强势,而鲍春来已经在队伍中位置有些尴尬,但对于亚运,鲍春来依旧选择坚定不移的坚持 。

亚运会的大幕还有30余天就要开启,鲍春来仍在坚持着,不管结果如何,他告诉自己,职业生涯中不要留下太多的遗憾,而回想四年前的多哈,对鲍春来讲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当时鲍春来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参加了开幕式,成为了全亚洲的焦点。不过,在男单比赛中,他负于陶菲克,止步八强。“上届我觉得是挺有意义的一次比赛,有机会当旗手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回忆特别深。”

而如今,随着年岁的增长,伤病的增多,让鲍春来多少有些难言得意,暗淡的心情却没有动摇鲍春来坚持的决心,“我对自己还是挺有期待的,希望自己在这几年的职业生涯中能打得更好,走得更远,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地去争取好成绩。” 林丹在北京奥运会笑傲群雄,陈金(微博 博客)在巴黎加冕抢走老二的位置,角落里的鲍春来也许心里不是滋味。追赶林丹?抵抗后辈的冲击,这都是鲍春来现在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但只要自己还在坚持,这位玉面虎就不说放弃。

因为本次亚运会的男单项目只有两个名额,因此鲍春来是否能入选还是个未知数,无法掌握自己命运的鲍春来对此也很淡然,他表示不管最后教练做怎样的决定,自己争取就好。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每当汗留了,生命变得脆弱…”信乐团的主唱信低沉的声音在唱着一个男人追求自己梦想的艰难过程。而这样的描述像极了鲍春来现在的心情,尽管没落,他仍相信自己一定会有海阔天空的明天,于是鲍春来抱起了吉他,轻轻的弹唱着,“春天花会开…”鲍春来的春天会在哪里?会何时出现?我们也不知道,但永不放弃的他正走在找寻春天的路上,不管前方多少险阻,就为这点,我们也该为他送上真诚的掌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