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经纪人否认与尤文达成一致 哲科未来扑朔迷离

2010年10月07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的经纪人否认了俱乐部就狼堡队长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伊尔凡·雷泽帕吉奇表示哲科转会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现在谈论还为迟尚早。

一天之前《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从沃尔夫斯堡签下了哲科,该报甚至还透露了部分转会细节:哲科将在明年6月从大众来到菲亚特,他的身价也将达到3000万欧元。不过斑马军团将分三部分用来支付转会费。第一,沃尔夫斯堡今年夏天仅仅为迭戈支付了1000万欧元,转会金额为2000万欧元,因此剩余的尾款将抵消哲科的部分转会费;第二,西索科将作为哲科交易的一部分,这位马里国脚的身价估为1000万欧元左右;第三,尤文图斯将支付1000万欧元的现金完成这笔交易。

在这样的情况下,哲科的经纪人伊尔凡·雷泽帕吉奇不得不出面澄清转会传闻,按照他的说法,哲科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几家豪门球队均有机会。

“哲科去都灵?我真的不知道也没有收到相关的资料,现在和尤文图斯的传闻并不是真的。下赛季到拜仁慕尼黑踢球?这是可能的,尤文也是如此,当然他也可以去国际米兰。”伊尔凡·雷泽帕吉奇在接受国米消息网站《FCInternews.it》采访时说道。

同时沃尔夫斯堡经理小赫内斯也否认了哲科与老妇人的转会传闻,“我们没有和尤文图斯接触,现在的报道都是无意义的,所有一切都是无稽之谈。”

哲科早已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绝对红人,除了尤文图斯外、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AC米兰、曼联、阿森纳、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这位波黑超级射手虎视眈眈。如今经纪人的此番表态,不仅“安抚”了沃尔夫斯堡的高层们,而且又给其他球队给予希望,欲擒故纵,注定让“抢夺”哲科的转会战役变得更加激烈!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