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穆里尼奥干得不错 皇马漂亮足球将至

2010年10月07日13:5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究竟适不适合皇马,不同的人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狂人”身上的冠军气质是眼下这支“银河战舰”最为缺乏的,请教练就必须要请穆里尼奥。但在另外一些人看来,由于葡萄牙人的战术打法过于沉闷,一再地强调防守反击,所以他实际上根本就不应该拿起皇马的教鞭,听着从伯纳乌看台上传来的那阵阵嘘声。不过,作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顾问,近来并没有过多抛头露面的皇马传奇齐达内就坚决地站在了“魔力鸟”的一边,而他也相信,穆里尼奥的战术构想以及管理方式也让他和皇马之间有了完美的契合。

“在我看来,球队在赛季初期表现不甚令人满意是很正常的,毕竟整个赛季的比赛现在才刚刚开始,所以一支拥有新教练、新球员的球队自然也需要一点时间来步入正轨,这就是足球。”齐达内在接受皇马喉舌《马卡报》采访使明确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支持,同时也为皇马接连战平弱旅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理由。“事实上,如果从结果上来看,皇家马德里干得一点也不差。在欧冠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2连胜,是小组之中的领头羊,而在联赛当中,他们也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居前列。”

“或许皇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踢出那种令所有人都喜爱的足球,因为皇马球迷是非常苛刻的。” 对于在皇马效力了5个赛季的齐达内来说,他对此显然有着极为充分地了解。“但与此同时,皇马球迷也是十分公平的,只要你表现得出色,那么他们就会为你加油,在看台上送上掌声和欢呼声。”但无论球迷怎么做,现在问题的关键是:穆里尼奥究竟有没有能力带领皇马踢出那种令人喜爱的足球呢?而在他的带领下,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两手空空的皇马又会不会收复失地,重现辉煌呢?

对于这样的问题,曾经带领皇马攀登上欧洲之巅的法国球星当然予以了肯定的回答,而在他看来,穆里尼奥也恰恰是皇马所需要的那种强势教头。“是的,这样的说法一点也没有错。我认为,穆里尼奥正是皇马所需要的那种教练。球队需要一些改变,需要一个有个性、有手腕的教练,而穆里尼奥则完美地符合了这一要求。我对穆里尼奥充满了绝对的信任,对皇马的球员也同样如此。他们非常年轻,具备了很高的水平,我非常放心这一点。所以现在,我们其他人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并等待着美妙足球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