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冠军墨菲批火箭:做法可悲而且不专业

2010年10月07日11:40荆楚网-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奥沙利文147事件过去不久后,世锦赛冠军墨菲昨日(10月6日)在公共场合评价了火箭的所作所为,他直言不讳地为“火箭”奥沙利文贴上了三个标签:可悲、不专业以及无礼。在接受采访时,墨菲甚至表示他厌倦了罗尼(奥沙利文)所做的一切。

在世界公开赛时,世界台联取消了147满分奖金,而奥沙利文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也作出了相应的“抗议”。在打出单杆140分,台面上剩下一颗非常容易的黑球时,奥沙利文选择了放弃,而最终在裁判沃哈斯的劝说下,才为球迷完成了一个满分杆。

墨菲昨日说:“我觉得这样的做法很可悲,很不专业,这对于所有掏钱来看比赛,甚至是专程为他捧场的球迷来说非常不尊重。我已经受够了他那一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