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杜兰特12分格林发飙 雷霆胜山猫取季前赛首胜

2010年10月07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12分格林发飙 雷霆胜山猫取季前赛首胜

杜兰特展示出了超级领袖的本色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杜兰特领军和雷霆夏洛特山猫相遇,最终雷霆以97-93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首胜。

视频:76人65-93绿衫军 奥尼尔先发榜眼萎靡0'49''视频:76人65-93绿衫军 奥尼尔先发榜眼萎靡

雷霆方面杰夫-格林三分球7投5中得到25分,杜兰特拿到12分,哈登贡献16分5次抢断,威斯布鲁克9分6次助攻;山猫方面泰勒斯-托马斯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7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有14分进账,迪奥得到14分。

开场后迪奥率先命中两分,帮助山猫首开纪录,之后两队展开僵持,奥古斯汀突破上篮得手,山猫将比分改写成9-8。伊巴卡此后跳投得手,杜兰特也在零度角飙中三分,雷霆打出一波5-0反超4分。杰拉德-华莱士表现极为生猛,此后他连续突破到内线造犯规得手,在华莱士的引领下,山猫再度和对手展开对峙,史蒂芬-杰克逊二次进攻得手后,两队战成20平。在本节之后的时间里,雷霆发动大举反攻,而山猫只能疲于招架,首节战罢雷霆以33-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洛伊尔罚球命中后,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2-32。之后泰勒斯-托马斯开始发威,他不但跳投命中,而且还突入到内线博分,在托马斯的带领下,山猫开始掀起反扑,华莱士快攻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山猫在短短时间里打出一波17-7的攻势将比分扳成49平。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关键时刻,杜兰特祭出惊艳的快攻暴扣,点燃了球队进攻的火焰,此后雷霆加强了防守,而山猫的进攻势头被熄灭,雷霆随即回敬一波14-4的攻势,半场结束雷霆以63-53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山猫利用快速的攻守转换重新掀起进攻狂潮,在泰勒斯-托马斯和杰拉德-华莱士的率领下,山猫打出一波13-3的攻势,待华莱士在本节进行到7分15秒时扣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成66平。此后格林杀入内线打成2+1,在他的策动下,雷霆再度将分差拉开到8分,两队在本节最后的几分钟里展开缠斗,科林斯跳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以85-77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山猫第二阵容展开疯狂反击,德里克-布朗在本节进行到7分12秒时飙中三分,而山猫则是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8-89。之后两队均加强了防守,比赛陷入肉搏战,而雷霆则是趁乱打出一波9-2的攻势,彻底奠定胜局,最终雷霆击败山猫,取得季前赛首胜。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