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姐妹花挑战NO.1 布莱恩兄弟遇初生牛犊

2010年10月07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双比赛的美国人气组合布莱恩兄弟,出现在Kappa & Prince合作的嘉年华展位上,为支持他们的热情球迷们签名互动。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场面极度火爆。除了为球迷带来欢乐,好人缘的两兄弟现场也收获颇丰,有本土双胞胎姐妹花赠送他俩一把电吉他。巧的是,这对双胞胎小球迷去年曾与布莱恩兄弟有一面之缘,本次见面更是当场向他俩下战书,扬言五年后战胜他们,引得现场球迷热烈欢呼。作为今年此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感谢了现场观众给予的大力支持。

众所周知,32岁的麦克•布莱恩与鲍勃•布莱恩是一对双胞胎兄弟,长期位居男子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兄弟俩今年战绩尤为突出,不仅先后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与美国网球公开赛两项大满贯赛事桂冠,而且打破了澳洲“双伍兄弟”的职业生涯夺冠纪录,成为现代网球历史上战绩最佳的双打选手。布莱恩兄弟不仅在场上球技高超,配合默契,场下也是一唱一和,相互耍宝,因此二人一直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兄弟俩曾经在去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赢得了双打冠军,他们今年北京一行的目标就是成功卫冕,而中网现场观众给了兄弟俩如主场一般的支持。

这也是Kappa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在中网现场为球迷与网球明星之间搭建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在往年的中网赛场,Kappa就曾经多次邀请到网球巨星,参与球迷互动活动。2009年,Kappa就与Prince携手邀请了布莱恩兄弟参加“梦·兄弟”的公益活动,为中国的数对双胞胎小球迷们言传身教,上了堂精彩的网球训练课。中网白金赞助商Kappa表示,球星有着强大的个人魅力和感召力,Kappa希望通过组织各种公益活动,让球星和球迷实现零距离的对接,让球迷感受到偶像的榜样力量,同时为小球员提供宽广的成长平台,促进小球员的成长,为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子薇、王子楠小姐妹是去年参加Kappa “梦·兄弟”球星公益活动的双胞胎姐妹花,在去年得到布莱恩兄弟的调教和鼓励后,小姐妹俩对网球更加狂热、执着,一年中四处拜师学艺,网球技术精进。同时得益于双胞胎之间特有的默契,二人在双打配合上更是进步迅速。今年中网,姐妹俩几乎天天来中网,除了观看比赛,就想看看是否有机会再遇布莱恩兄弟。当布莱恩兄弟出现在Kappa & Prince合作的嘉年华展位时,两姐妹早已等候多时。布莱恩兄弟居然还对这对中国双胞胎还有印象,惊喜之余再次为她们签名合影。不过让现场哄笑的一幕很快出现,小姐妹俩表示言:“五年之后,我们也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女双的双子星,除了为国争光之外,更希望能够亲手打败布莱恩‘师父’,站在大满贯的最高领奖台上。”现场球迷哄笑之余,也不禁为这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中国少年鼓掌叫好。

布莱恩兄弟除了网球之外,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摇滚乐,还曾发行过专辑。王子薇、王子楠姐妹俩在见面会上更是赠送了布莱恩兄弟一把电吉他。向来爱耍宝的两兄弟对此爱不释手,立刻摆弄起来,看来他们不仅是最强大的网球男双组合,运动员中的最强音乐组合也非他们莫属。

作为意大利知名的时尚运动品牌,Kappa成功赞助了许多国际顶级赛事和运动队——2007年,Kappa首次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签约,成为官方白金赞助商。Kappa一路陪伴中国网球公开茁壮成长,见证了这一赛事的华丽转身,并逐渐成为亚洲地区的顶级网球盛事。2010年,Kappa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成功续约至2014年,继续成为中网白金赞助商,为赛事的裁判、球童、工作人员以及服务人员提供全套装备。Kappa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早已深入人心,以时尚带动激情为中网赛场筑起亮丽的风景线,在将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同时,展现出竞技体育的至美风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