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洛杉矶银河提价购小罗 4年6千万挑战米兰极限

2010年10月07日09:5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银河提价购小罗 4年6千万挑战米兰极限

银河提价,小罗心动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根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再次向罗纳尔迪尼奥抛出橄榄枝,而且将之前4年4千万的合同提价,达到现在的4年6千万欧元。洛杉矶银河提升价码无异于在挑战米兰的极限。

随着伊布罗比尼奥的加盟,以及后辈帕托的逐渐成熟,已过巅峰的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不再不可或缺。目前出战7场仅贡献3次助攻0进球的数据,顶多算差强人意。欧冠客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伊布搭档罗比尼奥出任首发,85分钟因扎吉换下浪费单刀的罗比尼奥,而被召入欧冠大名单的小罗,则是坐在替补席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喉舌媒体发出感慨,小罗今后冷板凳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多。

其实早在之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面对记者的追问,就曾透露不排除“废掉”小罗的可能。种种迹象表明,小罗在米兰的日子不会长久。不过米兰高层却一直没有放弃续约小罗的谈判,甚至惊动贝斯科尼,这又是为何呢?

加利亚尼曾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小罗对米兰的作用,“我坚信巴西人有能力为米兰做出贡献,只要他想这么做。另外,状态已过巅峰的小罗还能为米兰带来经济利益。”其实说白了,只要小罗在米兰,媒体、球迷、门票、上座率、卖球衣等等方面,都能给米兰带来无限商机。据传米兰新赛季胸前的阿联酋航空赞助,就是因为该公司老板是小罗的忠实粉丝。如今小罗就像当年的大罗一样,巅峰已过、市场号召力犹存。实际上,洛杉矶银河方面也是看中小罗的号召力,希望小罗携手小贝亨利这样的巨星,让足球在“荒漠地区”流行起来。

洛杉矶银河再次抛出大合同,无异于在挑战米兰的极限。之所以米兰一直试图降薪续约小罗,小罗去留的得与失的答案显而易见,无疑留队的带来的利益更大。不过米兰却不能接受小罗税后800万的高额年薪,只一人高薪已经让米兰不堪重负。何况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等人的合同也快到期,如果在小罗续约中默许高薪,那么其他人很难降薪续约。

另外,本赛季米兰球员的工资总和达到1.3亿欧元,高居意甲20支球队球员薪金榜首位。意甲球员工资的税率是43%,也就是说米兰单赛季为球员工资就要支付2.28亿欧元。下赛季还要开始偿还引进伊布罗比尼奥的转会费,米兰的支出何止这些,这也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小罗必将前往美国的理由。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