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外球童携手中网赛场 专业服务共谱别样精彩

2010年10月06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外球童携手中网赛场 专业服务共谱别样精彩

优雅与竞技并存,动感与宁静结合,这就是网球运动的魅力,也是网球文化的彰显。我们总能被温网浓浓的网球文化所感染,草地、白衣、正装,还有球童,都已成为英国网球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每年温网的比赛中,女王都会亲自接见球童,这足以看出他们对球童工作的重视与尊重。

本届中网,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大牌的球员,专业的球童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马可·斯泰吉是顺义国际网球学校的学生,本身已经有五年的球龄,他的偶像是罗杰·费德勒。虽然罗杰没有来中网,马可觉得很遗憾,但这并不妨碍他享受参与中网的乐趣。他说,他们为此经历了长时间严格的训练,虽然辛苦,但是一旦走上球场,他们就会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今天下午莲花球场德约科维奇和公茂鑫的比赛中,马可是现场球童的一员。赛后,他兴奋地说,德约科维奇人很不错,公茂鑫也是,对球童都很有礼貌。不过在一个多月前的北京挑战赛中,马可他们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因此在那之后,他们训练得更加刻苦,针对问题各个击破。

在本届中网的赛场,身着玫红色T恤、褶皱短裙的女球童也表现出色。在今天下午穆雷对马修的比赛中,一个女球童不留神被穆雷的发球砸到,要换一般的同龄人,估计早就哭鼻子了,小妮子的表现却相当“职业范儿”,依然是用最快的速度,弯腰、捡球、背手,同时笔直站立,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及表情。今天赛后公茂鑫对球童们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的表现比起挑战赛来,进步很多。

最近北京早晚温差很大,对于年纪幼小的球童来说,是另一个大的挑战。Kappa已连续4年赞助中网,在球童工作服的设计制作上,早已做了周到的安排。每个球童除了短袖短裙、还都配有外套,长裤,不仅如此,Kappa在面料的选用上也颇费心思,所采用的高性能面料不但可以速干防晒,而且还能防风保温,保证了球童们能以最佳的面貌来为每一个球员,每一场比赛专心服务。球童王恩宁说,她还特别喜欢Kappa的服装配色,玫红色上衣配上蔚蓝色的球场,显得格外好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