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穿亚运会战靴内测胜师弟 笑称重回20岁

2010年10月07日08:0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哦哟喂,今天和跳远组的小孩拼60米,不禁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不过我这个前浪一定能顶住!”昨日,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微博上发起了感叹。

前日,刘翔进行了收假归来后的第一堂上栏训练课,他换上了专门根据自己脚型定做的红色崭新钉鞋,这双新钉鞋很可能就是亚运会“战靴”,因此他在训练中上栏跑了多个来回,仔细体会了新鞋带来的变化。或许是新鞋带来了兴奋感,刘翔在总结当天训练时自信地表示,“除了脚稍微有点反应外,其他一切都感觉良好,并不觉得自己是名27岁的老运动员了,身体其他部位让我觉得自己还像20岁一样……”刘翔的这种自信正是教练孙海平最想要的。为了激发刘翔更多的信心,孙海平昨日特地安排刘翔与两名队友进行了一场60米的无栏模拟比赛。虽然在这场内部比拼中,小师弟的速度让刘翔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最终他还是力压师弟率先冲过了60米的终点线。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