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最大爱情骗子投票伍兹称王 鲁尼科尔紧随其后

2010年10月07日07:4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莱德杯最后一场的风光,或许远远不能遮掩老虎曾干过的丑事。正当美国队高唱虽败犹荣的战歌时,英国媒体可没有闲着。昨天《世界新闻报》的报道称,在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投票之中,高尔夫巨星伍兹名列第一。英格兰前锋鲁尼排名第二,而另外一个足球运动员阿什利·科尔位居第三。

根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在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的投票中,有30%的女性选择了这个高尔夫球星,而有23%的人选择了鲁尼。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外出与妓女鬼混。另外,阿什利·科尔在这份投票中排名第三位,得到15%的选票。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