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总经理:湖人压热火成就三连冠 杜兰特MVP

2010年10月07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球队总经理们是最了解各队实力和联盟发展趋势的人,他们的预测同样是最具专业性的。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28位球队总经理的投票结果,有超过六成的总经理看好湖人力压热火夺冠,而在MVP的竞争中,雷霆核心杜兰特力压科比,成为最热门的球员。

每年到这个时候,NBA官方都会就各种问题,征询各支球队总经理的投票,来预测新赛季之最。在最热门夺冠球队的选项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再次成了总经理心中最强的球队,63%的NBA总经理看好湖人成就三连冠伟业,而今年夏天成功组建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迈阿密热火只有33%的得票率,凯尔特人获得了剩余的4%选票,奥兰多魔术继续被人看低,一票未得。

在新赛季MVP的争夺中,由于詹姆斯加盟热火,其夺魁的可能性大幅降低,这一点几乎所有的总经理都有共识,因此小皇帝仅仅得到了一票。而最大的热门当属雷霆核心杜兰特,他一个人就获得了67%的选票,科比位列第二,但得票数只有26%,魔兽霍华德同詹姆斯一样,也只有一票。

而在其他投票结果中,约翰-沃尔以68%的绝对优势获誉新赛季最佳新秀,有60%的总经理认为德隆-威廉姆斯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控卫,诺维茨基和加索尔是最好的大前锋,得票率均为29%,霍华德联盟头号中锋的地位已经被认可,他得票率达到了96%,詹姆斯和科比分别是最好的小前锋和得分后卫,得票率各为68%和86%。

此外,诺维茨基还被评为最好的国际球员,霍华德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当球队面临最后一投时,79%的总经理会选择科比来执行。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将是迈阿密热火队,其次是纽约尼克斯和华盛顿奇才。

在自我创造投篮机会能力上,科比获得了70.4%的得票,远超韦德、安东尼和詹姆斯等03一代,纳什被认为是传球最好的球员,詹姆斯则是场上最危险的人物,阿泰和科比是这个联盟里最强硬的球员,得票率分别为37%和18.5%。纳什、科比和基德是篮球智商最高的三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问题中,还有一个“没有天赋可言但获得成就最高的球员”的选项,火箭斯科拉荣登榜首,获得14.3%的选票,纳什次之,巴蒂尔位居第三。可见,如果你足够勤奋,同样能在联盟有一席之地。(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