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葡萄牙新时代将到来 重当队长信心十足

2010年10月07日05:3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C罗在葡萄牙队训练结束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如今已经走上正轨,他们会好好珍惜穆帅给予的鼓励,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

皇马在上轮联赛以6-1血洗了拉科鲁尼亚,C罗更是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这让一度饱受压力和争议的葡萄牙人轻松不少。C罗表示:“球队一直在进步,就像你们看到我们对阵拉科鲁尼亚那样。联赛中对手可不仅是巴罗那,其他球队在西甲中也是十分有竞争力。比如瓦伦西亚,他们将是会和我们死缠到底。进球让我全身心都感觉很好。”

就在昨天,穆里尼奥就曾给葡萄牙国家队寄去一封公开信。狂人在信中激励队员们要拿出为国争光的气势和信心,争取在丹麦和冰岛身上取得全胜。在接受采访时,C罗也谈到了穆里尼奥那封公开信。“穆里尼奥说得很正确,我们都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拧成一股绳。我们必须信任每一名队友。现在对葡萄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新球员还有新教练。现在我最想的就是赢接下来的比赛。”

葡萄牙在本次2012年欧预赛的征途并不顺利。在首轮被鱼腩塞浦路斯逼平之后,他们又在客场被挪威队绝杀。2战仅积1分,小组出线的形式岌岌可危。C罗表示球队不应该沉浸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过去的比赛就过去了。现在我们必须考虑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能拿下,那情况会好很多。我们正处在一个困难的境地,但球队依然士气旺盛。我们都盼着周末的比赛快点到来。”

此役复出的C罗依然被葡萄牙新任主教练保罗-本托任命为球队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当初C罗在里斯本竞技踢球时,主教练正是本托。此次故人相逢,C罗也表示将为主教练的做到最好。“保罗跟我说过队长这事情。我将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和教练已经认识很久了。我们之间不需要任何磨合。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有他带领球队我们将信心十足。”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