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上海赛迎超豪华阵容 纳豆率TOP20悉数登场

2010年10月07日0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上海赛迎超豪华阵容 纳豆率TOP20悉数登场

纳达尔和费德勒将领衔众明星亮相上海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ATP官网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将领衔男子网坛的TOP20将在下周在旗忠网球中心参加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去年,风光无限的费德勒因伤选择退赛,这也让首届上海大师赛遗憾不已。而随着今天费德勒将提前来到上海,世界排名前二十无一缺席,2010年的上海大师赛无疑迎来了最华丽的参赛阵容。

“除了北美和欧洲之外,我们是唯一的一站ATP大师系列赛,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期待,”赛事总监吕华勇(Michael Luevano)说到。“今年我们迎来了法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冠军纳达尔、澳网冠军费德勒、还有今年的四位大满贯决赛选手:穆雷(澳网)、索德林(法网)、伯蒂奇(温网)和德约科维奇(美网)。”

“这个周日,每个人都会有刺激的感觉和体育迷一起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享受在狂喜的兴奋氛围。这个体育场将成为一个活动繁忙的中心。有些新场地已经在去年就投入使用了,我们承诺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赛程,”吕华勇这样说到。“我们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口号是‘绝对最好’,它一直都是我们的宗旨,而我们也从运动员的比赛当中得到了许多伟大的经验,我相信今年我们还可以做到。”

去年费德勒退出了上海大师赛,而在比赛的进程中,包括罗迪克,德尔波特罗和柳比西奇等八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退赛,这也让赛事组委会头疼不已,不过在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去年的上海大师赛还是以完美首场,在今年,上海大师赛还被ATP评选为全年九站大师赛中的最佳。组委会表示,在过去的两周,票房的出售已经超过所预期,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无疑又是一次球迷的节庆。据悉,今年率先抵达的首个大腕正是费德勒,在去年无缘上海之后,天王预计将在今晚9点左右抵达,为上海大师赛做好准备。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