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法领衔4猛将复出 温格:阿森纳夺冠还有戏

2010年10月07日00:3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根据国际足联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备受伤病影响的英超阿森纳队终于迎来利好消息,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小老虎沃尔科特、丹麦高中锋本特纳以及断腿天才拉姆塞都将于近日复出。

在上轮联赛客场0-2输给切尔西前,阿森纳已经有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维尔马伦、范佩西、阿穆尼亚、本特纳、拉姆塞和吉布斯8名伤号,与切尔西一战后,两位法国国脚迪亚比和萨尼亚又加入了阿森纳的伤兵阵营。好在法布雷加斯等4人即将伤愈复出,否则阿森纳教父温格就真的要提前宣告争冠无望了。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在本次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法布雷加斯便可以为阿森纳登场比赛。在英超第5轮阿森纳客场1-1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小法因为一次挡球而使脚踝受伤,此后他接连错过了阿森纳两场英超联赛和一场冠军联赛,结果阿森纳只获得1胜2负的糟糕战绩。小法的归队,将使得近况不佳的阿森纳重回正轨,继续为冠军奖杯而战。

除了小法,在英格兰3-1击败瑞士队的欧预赛中受伤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同样深得阿森纳拥趸关心,据阿森纳医疗组透露,沃尔科特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为了安全起见,温格并不会让沃尔科特提前复出。不出意外的话,英超第8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曼城的焦点战将成为小老虎的复出之战。

因为在世界杯上腹股沟老伤复发,丹麦高中锋本特纳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本特纳也即将伤愈复出。近日,本特纳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参加训练了,虽然腹股沟依旧有些疼痛,但我相信,在未来14天内,我就可以为球队出场比赛。”

此外,自今年年初遭遇断腿悲剧的威尔士小将拉姆塞近来接连得到利好消息,首先是他再次荣膺威尔士足球年度最佳新秀,紧接着便是收到3周内他即可复出的好消息。对于这位阔别赛场近9个月的天才而言,他确实需要重新回到绿茵场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了。

虽然以上小法等4人已基本痊愈,但荷兰前锋范佩西要到11月才能回归,此外,吉布斯、维尔马伦和阿穆尼亚的伤情也并不明朗。在这种情况下,温格谈到争冠问题时依旧坚定,在他看来,“我们现在虽然落后7分,但并不是没有希望,因为切尔西也会丢分,现在的英超太艰难了。”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