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输球因不适对手击球 身体未恢复到最佳

2010年10月06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彭帅/伊达公子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本赛季两夺大满贯女双冠军的舍夫多娃/金久慈,遗憾无缘八强。赛后彭帅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搭档伊达公子不适合对手的击球特点,并透露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依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

彭帅是本次中网的女双卫冕冠军,去年她搭档谢淑薇获得冠军,今年她的搭档换成了40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从今日的比赛来看,两位选手的默契程度还是差一些,而且伊达公子的击球特点也让她有些不适应对手,这造成了彭帅/伊达公子全场比赛的被动,最终连丢两盘输掉了比赛。

彭帅在赛后分析失利的原因时表示道:“伊达公子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不适应对手的击球,我们在场上的压力也比较大。因为伊达公子的击球都比较平,她也告诉我说有些不敢接那个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的发球,因此我们今天打得确实很困难。”

彭帅在单打比赛中首轮就输给了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双打比赛中又止步第二轮,不过她表示对于自己本次中网的征程并不感到太失望:“我感觉还好,因为这样的比赛输赢都很正常,反正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明年再来吧。”

彭帅今年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这场输球后她也承认自己的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这个需要慢慢的调整,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情。”

赢球的舍夫多娃感谢了现场的中国球迷:“她们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支持,中国的球迷真的非常不错,因为他们也在支持我们。”

而和彭帅更加熟悉的金久慈则将祝福送给了这位中国金花:“去年我们就和彭帅打过,她们真的非常不错,很有才华,是非常好的选手,我非常了解她们。今天比赛很艰难,我们其实也很紧张,祝彭帅进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尽力而为,我们知道比赛会很难,因为对手将越来越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