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齐倾诉利物浦情结 家中常现足球战争

2010年10月06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此次中网首次在媒体面前出现时,沃兹尼亚奇因为穿上了印有利物浦队标的外套,而被媒体八卦出原来是利物浦的球迷。在今天无心谈论世界第一的问题后,她则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畅谈自己钟爱的球队。

下一场比赛只要获得胜利,沃兹尼亚奇就能够超越小威,成为世界第一,然而今天当媒体饶有兴致的谈论这个话题时,沃兹本人却并不关心。所以媒体只好接着前天发布会关于利物浦的问题继续问下去,这到提起了丹麦美女的兴趣。

就在今天,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将转手,由于正在中国比赛,沃兹并不了解自己钟爱的球队会有这样的遭遇,听到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告诉她这个消息,她停顿了一下说:“我想这对于队伍来说是个好事,最近这些球员状态不好可能也跟这个有关心,上周他们也刚刚输了球。但我相信这还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也希望休赛期间能够去看他们的比赛。”

然而沃兹尼亚奇的足球情结也是源于自己的来自一个足球之家,虽然身为丹麦人,但是他们全家却都是英超的球迷,甚至时常会因为足球引发“家庭战争”。“我支持利物浦已经很久了,这是一个具有优秀传统的队伍,拥有托雷斯这样的优秀球员,作为他们的铁杆球迷,无论他们输赢我都会支持他们的。我爸爸平时也会踢球,不过我兄弟是个曼联的球迷。”沃兹挤着眼睛调皮地笑笑:“因为这个,我家里经常会发生很强烈的‘竞争’。”整个新闻发布会,谈论利物浦也成为唯一的主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