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不关心将成世界第一 和沃达斯科只是好友

2010年10月06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再赢一场就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颇有诱惑,但沃兹尼亚奇在今天获得胜利之后,却并没有想到马上就能够获得这个距离自己很近荣誉。“我只想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但是并没有想过马上就能成为世界第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意大利选手埃拉尼,顺利晋级十六强。只要下一场比赛获得胜利,沃兹尼亚奇就将取代小威,成为世界第一。赛后,媒体都在发布会讨论这些,并作为第一个问题抛给她,却没想到对于世界第一的问题,沃兹却并不感冒。“对于是否再赢一场比赛就能够成为世界第一,目前我还不太清楚,我认为我这场比赛打的非常好,我也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打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也有说法称如果沃兹尼亚奇下一场比赛之后能够成为世界第一,WTA将会为新的世界第一举行一个庆祝仪式。听到这些,沃兹笑了笑:“我并不知道他们为我准备了什么庆祝仪式,也不想因为这个在下一场比赛中给自己太大压力,只想打好下一场比赛。”

网球场上向来少不了八卦,在今天下午基里连科的比赛时,媒体就看到了她绯闻男友安德烈夫的身影,而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电视转播商又给了看台上沃达斯科一个长长的镜头,似乎也在印证沃兹和沃达斯科的恋爱传闻。听到记者把今天赛场上这两个事情联系到一起,沃兹尼亚奇忍不住笑成一团。“我和沃达斯科只是好朋友,戴维斯杯曾经在一起训练,以前还在拉斯维加斯一起训练过。因为他已经出局了,现在来看我打球其实就是支持我来的。”虽然一直忙着解释这个问题,但沃兹的脸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