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沃达斯科场边助阵沃兹 中网再次俘美女芳心?

2010年10月06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展开激烈的对决。在女单一场焦点战中,赛会头号种子在中心球场迎战意大利好手埃拉尼,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的关注,甚至连沃兹尼亚奇的绯闻男友沃达斯科都到场观战。这不禁让人想起,2008年沃达斯科正是通过场边助阵,在中网俘获了伊万诺维奇的芳心。

两个月前,沃兹尼亚奇主动在微博上向沃达斯科报告夺冠喜讯(当时沃兹尼亚奇刚刚夺得丹麦赛冠军),双方在微博上过于亲昵的谈话被球迷发现,沃兹尼亚奇在对话过程中还向沃达斯科发送飞吻。

沃达斯科与沃兹尼亚奇传出绯闻要从去年的印第安威尔斯站说起,在一场沃兹尼亚基对阵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出现在了沃兹尼亚基的包厢里,随后的迈阿密站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出现在了沃兹尼亚基的训练场外,并和她的母亲亲切地交谈,沃达斯科的举动更让人坚信两人不止是朋友这么简单。

今年温网两人在训练后开心攀谈的情景被记者摄下,沃达斯科当时甚至用手捏了沃兹尼亚基的脸颊,动作非常暧昧。

这次中网比赛,沃达斯科在男单首轮爆冷不敌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这正好给了西班牙帅哥空余时间,今天他再次来到赛场,为沃兹尼亚奇加油助威,当沃兹尼亚奇成功拿下首盘时,西班牙帅哥更是为沃兹尼亚奇鼓掌叫好。

2008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沃达斯科出现在了伊万诺维奇的包厢中,后来两人大方承认恋情,不知道这次沃达斯科能否再次通过中网观战,俘获美女芳心?(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