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休假不忘做慈善 咖啡机成基金会新赞助

2010年10月06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休假不忘做慈善 咖啡机成基金会新赞助

费德勒官网发布的优瑞咖啡机宣传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费德勒官网消息,虽然美网结束后的这一个月都没有参加比赛,不过费天王还是抽出了时间忙于自己的慈善事业。近日,优瑞新研发的一款自动咖啡机正式成为了费德勒基金会的新赞助商,这款咖啡机全球限量也仅有300个,天王为每部咖啡机都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作为优瑞咖啡机的代言人,2009年优瑞就为费德勒和他的新婚妻子米尔卡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一个定制的自动化专业咖啡机。它采用了侧板皮革和镀铬这样的高技术研发而成,也属于费德勒专制。而现在这300个限量版的咖啡机都会印有费德勒的个人官网图标,并且有费德勒的签名。球迷可以抢购这款咖啡机,同时也为费德勒的基金会奉上自己的贡献。同时,优瑞也希望这款咖啡机能够带来费德勒和家人品尝到专业咖啡的美味。

据媒体透露,休战一个月之后,费德勒将于明天到达香港出席活动,然后在晚上飞抵上海,参加本月10号举行的上海网球大师赛。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