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青力克叙利亚挺进八强 金敬道轻松梅开二度

2010年10月06日15:33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淄博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亚青赛A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A组同积3分的国青队与叙利亚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狭路相逢。凭借队长金敬道上下半场一前一后的两个进球,最终,国青队2比0力克叙利亚队。由于随后进行的同组比赛中沙特队1比0小胜泰国,这样国青队小组两连胜提前一轮出线,成为第一支进入亚青赛8强的球队。

除了边前卫胡人天、彭新力被李智朗、杨一虎代替外,国青队其他位置均与首场没有变化。开场仅4分钟,国青队张稀哲角球快速发出传至前点,叙利亚队员盯人不紧,金敬道抢点头球后蹭,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

失球后叙利亚队加强了进攻,而国青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并多次获得进球机会,可惜张稀哲单刀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谭天澄的头球又击中横梁。叙利亚的凶悍拼抢也付出了代价,贞德因放倒了雷腾龙,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93分钟,国青队抓住了反击机会由金敬道再下一城,当时国青队后场断球后迅速长传对方后卫身后,李智朗前插后接球果断突入禁区,虽然其面对门将的小角度捅射被封出,但金敬道包抄到位轻松补射破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