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出售 美国巨头3亿镑入主

2010年10月06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出售 美国巨头3亿镑入主

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右)和吉列终于离开了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超传统豪门利物浦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红军高层已经同意将球队出售给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NESV),这家投资基金的幕后大老板是美国人约翰-亨利,另外《纽约时报》出版商——纽约时报公司也持有该基金15%的股份。

利物浦主席马丁-布劳顿在球队官网上表示:“很高兴我们圆满了的完成了球队的出售过程,董事会已经决定接受NESV的报价,因为他们最符合我们制定的球队新老板的标准。NESV的原则是尽一切可能获得胜利,他们已经通过波士顿红袜棒球队证明了这一点。”

布劳顿接着说道:“过去的这几周,我们已经与NESV方面在波士顿、伦敦和利物浦多次会谈,对于他们过去的成就,以及他们对利物浦俱乐部未来的规划,我印象非常深刻。通过消除球队的债务负担,我们将能够集中精力在球队的投资上。”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出售 美国巨头3亿镑入主

利物浦官网截图

不过,利物浦的这次出售也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一直在刻意阻挠。布劳顿表示:“我非常失望,两位老板正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这次交易,我们只能通过法律程序来完成球队的转售。”

在这次官方声明中,布劳顿没有说出NESV收购利物浦的费用是多少,但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该投资基金的出价大约在3亿英镑左右,由于现在利物浦在苏格兰皇家银行仍有2.82亿的债务,因此如果球队以3亿的价格出售,那两位美国老板将得不到什么好处,这也是他们千方百计阻挠这次交易的根本原因。(anckie)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