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李娜晋级16强 莎娃7次双误送自己出局

2010年10月06日13:1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中国“一姐”李娜在中网的比赛中继续高唱凯歌。在昨天结束的第二轮赛事中,李娜顶住了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在盘末的强力反扑,以6比1和6比4战胜对手,晋级16强。

面对以力量见长的俄罗斯人,李娜在比赛中反而在发球中占有更多的优势。首盘比赛,李娜就发出了3个ACE球,不过也有3个双误,而克雷巴诺娃两个数据皆为零。李娜在发球上的出色表现,让她很轻松以6比1先胜首盘。在第二盘的末段,克雷巴诺娃展开反扑,不过李娜表现十分稳定,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比4结束战斗。

昨天,唯一一位参加男单赛事的中国选手公茂鑫,首轮遭遇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自然很快以1比6和3比6告负。公茂鑫和小德同为1987年出生,但公茂鑫的世界排名仅为356位,凭借组委会派发的外卡,才有机会参赛。

昨天的中网继续了开赛以来天天有冷门的惯例,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0比2负于同胞维斯尼娜,无缘16强。全场比赛莎娃一共发出了7个双误,而对手一个都没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