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实力下滑家事纷扰莎娃无心无力 中网次轮出局

字号:T|T

胜利女神的大笔一挥,将莎拉波娃的名字从名册上划掉,曾经的辉煌不代表未来,想要胜利,还需一颗冠军的雄心,而她似乎十分欠缺。昨天中网第二轮,莎拉波娃0∶2不敌同胞维斯妮娜,两盘的比分是6∶7、2∶6,全场比赛莎拉波娃不在状态,在对手大调度的战术下狼狈完败。

实力下滑

不要被莎拉波娃本赛季入账的两个单打冠军所迷惑,那是在低级别的孟菲斯和斯特拉斯堡获取的,而在今年的四大满贯中,她从来没进入8强,且在伯明翰、斯坦福德和辛辛那提的决赛中,她分别输给了李娜、阿扎伦卡和克里斯特尔斯,这一切只能证明一点,无论胜利距离她多么近,只要对手和她实力接近,她就无法获胜,因为她失去了对胜利的极度渴望。

昨天,面对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下的同胞维斯妮娜,莎拉波娃丝毫不见当年的风采——两年前她们在澳网相遇时,莎拉波娃曾经送蛋击败过对手。现在,场上的局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变化的原因并不是维斯妮娜在过去两年进步了多少,而是莎拉波娃的下滑实在太明显了。

家事纷扰

本场比赛,莎娃昔日那种无人可挡的气势再也不见。或许,这一切和场外发生的“家事”有关。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恋情曝光之后,在公开场合下,两人都对这段恋情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但莎娃的父亲沙拉波夫对女儿这段恋情十分不满,在他心中,美国NBC电视台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才是女婿的最佳人选,他还生气地说:“你为什么非要找这个没有出息的篮球运动员呢?”两人最近经常为此事争吵。

恋情和事业,如今双双不顺,莎娃很难有心恋战,看来,只有待到爱情丰收的那天,莎娃的事业才可能有所起色。晶报记者 钱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