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亚运名单遭曝光:王皓马龙抢得单打名额

字号:T|T

男乒亚运名单遭曝光:王皓马龙抢得单打名额

王皓(微博 博客)(资料图)

男乒亚运名单遭曝光:王皓马龙抢得单打名额

马龙(资料图)

虽然国乒出征亚运会的名单一直秘而不宣,但是记者经过多方了解独家获悉,男团由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和张继科出战,而备受关注的男单则是王皓和马龙出战。

随着王励勤、马琳年龄的增长,王皓、马龙状态的上升,新马王时代呼之欲出。而就在这个当口,张继科横空出世,大有抢班夺权之势。亚运会单打名额只有两个,近来关于“2”的猜想异常热烈。有人猜测,马琳是主场作战,加之莫斯科世乒赛上的神勇表现,理所应当占据一席。也有人说,张继科上升势头迅猛,会抢占一席。还有人说,新马王时代要开始了,王皓和马龙当仁不让。4日晚,男团1/8决赛,记者询问现场观战的吴敬平(马琳、王皓主管教练),他说:“马琳团体没问题,单打还不好说。”对于王皓和马琳谁入选单打阵容希望大的问题,吴敬平的回答很肯定:“王皓希望大。”

结束了比赛的张继科坐在场边观战,记者问他亚运会的目标时,他的回答很干脆,“不输给外国选手。”对于是否出战单打的问题,他也没有回避。“单打没我,王皓、马龙上。”张继科目前势头正猛,难道是谦虚、不说实话?“真不是谦虚,是没有我,给我报的是团体和双打,山东人从不说假话。”

由于脚伤的困扰,马龙近来状态并不理想,这也让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很着急。“报名是报了,但马龙的脚伤情况确实不理想,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

本报记者 苏娅辉(快报张家港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