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欧美高尔夫对抗赛威尔士落幕 欧洲1分胜美国

2010年10月06日12:44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第38届莱德杯欧美高尔夫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完成了最后阶段的12场个人对抗赛。欧洲队虽然以5∶7落后于美国队,但凭借之前的3分优势,最终以总比分14.5∶13.5,一分优势险胜美国队,成功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欧洲队自2002年、2004年、2006年之后,在8年内第4次捧起了莱德杯。

4日的比赛中,史翠克在开局的头一场比赛中就击败了欧洲头号球星、刚刚超越米克尔森升上世界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伍兹又大发神威,以赢4洞3洞免打的优势战胜意大利小莫利纳利,达斯汀·约翰逊也以胜6洞4洞免打的巨大优势战胜欧洲势头正强的凯梅尔,米克尔森也终于在今年莱德杯取得了个人的第一场胜利,击败了瑞典人彼得·汉森,但这相对美国要反超4分的夺冠目标,明显还不够。

欧洲队依靠整体的实力,拿到了夺取胜利所需要的分数。保尔特拿到欧洲队当日的第一分,然后是唐纳德、西蒙斯先后告捷。麦克罗伊虽然没有击败辛克,但是他拿到的半分也为欧洲添上了一块砝码。

(王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