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状元准两双阿联11+10 奇才绝杀小牛取开门红

2010年10月06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状元准两双阿联11+10 奇才绝杀小牛取开门红

沃尔此役风头盖过阿里纳斯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奇才开始了10-11赛季首场季前赛的征程,今天他们的对手是达拉斯小牛。结果经过一番激战,奇才凭借哈德森的绝杀以97-94击败小牛阿联全场打了20分钟,贡献11分10篮板3盖帽。

布拉奇22分5篮板,沃尔21分9助攻,麦基13分7篮板6盖帽,阿里纳斯12分。小牛方面特里15分,诺维茨基11分5篮板,钱德勒10分9篮板。

由于布拉奇的存在,易建联今天担任替补,而比赛开始后布拉奇便用内线强攻为奇才拿到第一个2分,随后他又助攻阿里纳斯投中三分。而状元沃尔也适时出击,造了老基德的犯规并两罚全中。双方一阵你来我往后,奇才成功抢到先手。而阿联则在首节还剩4分37秒时登场,他上场后不久便成功封盖马里昂,随后中距离跳投命中,显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之后他又利用一次中投帮助奇才将比分扩大到26-16。首节奇才占据优势,阿联在临近收官阶段还给了特里一记大帽,帮助球队以31-26领先。

次节开战小牛一度紧紧咬住比分,钱德勒两罚一中后,双方相差4分。不过随后辛里奇,麦基和沃尔连罚带投,比分又被逐渐拉开。半场还剩6分46秒时阿联重新登场并换下布拉奇,而他上场后仅仅2分钟便连续抢到4个篮板,随着他摘到前场篮板并助攻辛里奇投中三分,奇才以50-34将比分完全拉开。在此期间阿联成功控制了篮板,可谓功劳不小。之后他先是两罚一中,并接沃尔助攻后完成跳投,半场贡献7分7篮板2盖帽。不过小牛随后如梦初醒,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疯狂反扑,半场战罢,奇才仅以58-54领先4分。

易地再战,麦基,布拉奇和阿里纳斯成功连线轰出8-0的冲击波,奇才以66-54再度将比分拉开。而阿联在该节还剩7分50秒时便得到出场机会,出场后他与麦基联手送出连环子母帽,将奇才旧将史蒂文森盖的晕头转向。随后的比赛进入沃尔时间,在状元几乎疯狂的表现面前,小牛呈现崩溃之势。阿联也趁势连连内线命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1分。沃尔三节战罢独得20分9助攻,带领奇才以87-72遥遥领先。

末节阿联连续两次出手不中,随后被布拉奇替换下场。而布拉奇登场后连得4分,奇才以92-75遥遥领先。然而小牛最后时刻突然发飙并打出高潮,马辛米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89-94!迫使奇才请求暂停。但暂停后小牛又是连罚带投,琼斯在比赛结束前16秒投中,94平。关键时刻哈德森外线投中三分,奇才成功绝杀对手。阿联最后时刻抢到篮板,完成两双。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