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中网与观众互动 将和彭帅搭档出战亚运

2010年10月06日10: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10月5日上午,不少球迷朋友早早聚集在了威尔胜(Wilson)品牌展示区。11点30分,Wlson威尔胜球员晏紫翩翩而来。晏紫在签名会上神采奕奕,对记者和球迷表示,网球对她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她永远乐在其中。还表示将和彭帅搭档出战广州亚运会女双比赛。

晏紫目前使用的是Wilson BLX Tour 95球拍。这也是海宁、张帅等众多Wilson威尔胜球星所使用的拍子。此款球拍融合了Wilson威尔胜最新研发的BLX科技。

BLX科技将纯天然的玄武岩(火山岩),加工成极细的金色纤维,再将玄武岩纤维与Wilson威尔胜独有的K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制,融合先进的扣眼和手柄科技,可将不和谐的极端振动消解在独特的矩阵过滤结构内,大大提高和优化选手的手感,铸就完美手感,打造出业界最先进的球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