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拉波娃扬科维奇同出局 中网女单相煎何太急

2010年10月06日10:4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万勇)无论是莎拉波娃还是扬科维奇,都是中网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然而两人昨日同遭噩运,有趣的是她俩都是被自己的同胞“下了狠手”!

扬科维奇昨天的对手是塞尔维亚18岁新秀约瓦诺夫斯基,两人此前仅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锋,那时扬科以两个6:3轻松取胜。但昨天扬科在首盘便遭遇对手的强烈反抗,尽管6:4先下一城,但这盘无比艰难的胜利似乎也耗尽的3号种子的精力。在接下来的较量中,约瓦诺夫斯基猛冲猛打,以两个6:2完成反超。值得一提的是,米昨天准时出现在了中网赛场,但面对两个塞族同胞,米卢也无法像首轮那样尽情地为扬科加油。

昨天被同胞淘汰的还有“网坛资深美少女”莎拉波娃,她以6:7,2:6输给同胞维斯尼娜。有趣的是两人在此前也仅有过一次交锋,2008年澳网时莎娃曾以6:3,6:0横扫维斯尼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