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仍是中网“人气王” 称每次来中国都快乐

2010年10月06日10:40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万勇)6:1/6:3战胜了中国选手公茂鑫,这对德约科维奇来说不是什么挑战,但他昨天最大的收获却是来自场外。卫冕冠军又一次感受到了在中网赛场“人气王”的美妙感受。

首轮亮相便遭遇中国选手,小德表示这显然不是自己期望的,但昨天他和公茂鑫一进场就引来全场热烈掌声,甚至在赛场四面的观众席上,许多中国观众手举塞尔维亚国旗支持小德,而当主持人介绍到“德约科维奇”的时候,全场的欢呼声明显高过中国小将。比赛中,塞尔维亚名将的精湛球技不断博得满堂彩,比赛未结束时,场地出口就集结了大批等待签名的球迷。“每次来中网我都觉得很快乐,因为这里我的人气有点像世界第一了!”小德笑着说。

>>点击进入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