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冲击季后赛仍艰难 天赋经验皆欠缺

2010年10月06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76人冲击季后赛仍艰难 天赋经验皆欠缺

伊戈达拉和一票年轻人将撑起76人的脊梁

腾讯体育讯 费城76人是联盟中著名的冤大头球队之一,他们在新赛季的年薪总额目前位列联盟前十名,可是这却很难保证球队取得一个季后赛名额。作为整体实力较差并且潜力看似不足的76人来说,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抓住机会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将会是他们新赛季最重要的任务。

失去安德鲁-米勒之前的08-09赛季,费城76人还能够在常规赛中取得五成的胜率,在东部比较稳妥的确保一席季后赛席位。然而在失去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场指挥官,又经历了频繁的伤病以及阿伦-艾弗森风波之后,76人在上赛季俨然已经成为了联盟中实力最差的球队之一。在上赛季76人只取得了27胜55负的战绩,即使籍此在选秀大会上抽到了榜眼签,并选中了拥有优秀身体素质和出色个人技术的埃文-特纳,他们这一年来的表现实际上也确实令人倍感失望。

对于这样一支球员平均年龄已经接近26岁的球队来说,他们已经不具备整体性的潜力,这也表示球队如今显露出的缺陷如果不通过交易有所改变,那就注定不会随着时间退役而被弥补。在今年夏天76人费尽心机终于出清了困扰球队多年的高薪中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可是他们换来的安德里亚-诺奇奥尼以及球队去年签下的埃尔顿-布兰德这两大高额合同依然令人倍感头疼。

如今76人球员的年龄结构呈现两极分化趋势,处于24岁至29岁并且能够进入主要轮换阵容的只有26岁的安德鲁-伊格达拉和29岁的贾森-卡波诺两人而已。怎样改进这支球队的现状,担任ESPN评论员多年的76人新任主教练道格-科林斯可能很难在短期内拿出适当的解决办法。

现在令76人最难受的问题是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定的战力,但是却似乎距离季后赛还有相当的距离,这决定他们新赛季可能在取得30场胜利以上的情况下却与季后赛无缘,同时也不可能拿到太好的选秀权。此外76人新赛季的看点也并不多,这在特纳这位榜眼秀在夏季训练营中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就显得更加明显。

76人有着火热的球市和忠实的球迷,但是新赛季中他们可能仍不会带给他们的支持者什么精彩和希望。如果76人不能够有效的增强球队的组织和进攻能力,那么很多东西对于他们,都只能用遥不可及来形容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